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高端访谈:房天下专访上策地产总经理张嘉伟

房天下   2013-04-08 17:55

[摘要] 上策地产于2002年成立,经历了10年发展历程,代理数十楼盘。所销金额230个亿,曾经操作楼盘:湖滨教师花园、湖滨第一街、东城一品、格林小镇、瀚城国际一期、澳龙新城、湿地公元、百湖花园龙南世纪家园、东湖城上城、东湖又一城、奥林国际公寓1-3期等

;

上策地产于2002年成立,经历了10年发展历程,代理数十楼盘。所销金额230个亿,曾经操作楼盘:学子嘉园、湖滨教师花园、湖滨街、堤香花园、东城一品、柏林春天、格林小镇、瀚城国际一期、澳龙新城、湿地公元、百湖花园龙南世纪家园、东湖上城1-3期、东湖综合大市场、东湖城上城、东湖又一城、金融大厦、奥林国际公寓1-3期、银亿阳光城、登峰家园、世奥中心、未未来、红城国际等。

房天下:请张总为我们讲述了上策公司成功打造众多楼盘的优势。

张总:上策拥有十年经验,是大庆家专业做房产代理的机构,拥有丰富的本地经验,对本地客户的职业特点、审美情趣、价值取向都很了解;第二,对大庆的市场很了解,通过十年的市场监测与数据分析,能够梳理清楚市场竞争关系;第三、上策公司拥有大庆批本地化专业化的销售经理,所有经理都是本地培养的,对大庆市场熟悉;第四上策地产的广告、市场、销售高管从北京上海请回来,不仅具有有本地经验而且拥有先进的技术为开发商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成立业务督导部督导案场,自检服务,是大庆启动这个部门的房地产代理商 ,并且是大庆家申请IOS9000贯标的代理商,做到服务标准化,和一线城市接轨为客户服务。

房天下:国五条对咱们新房和顾客有什么影响吗?

张总:国五条对每一级城市要求不一致,对大庆这个三线城市,二手房二三月活跃,对一手房有一定影响但是影响不大。一手房对产品要求很高,二手房尽管地段好,但是产品形式和环境差,刚需人群可能考虑价格,但是大庆是以改善性客户为主,对新房影响不大。国五条出台后,大量客户持观望态度,自2003国家抑制房价,都没有实质影响,而供需关系有直接影响,政策影响偏弱,未来的房产质量是否好、价格知否涨,应该看供需量能否控制,开放商的产品能否做好。

图

上策地产总经理张嘉伟

房天下:请问上策地产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张总:今年将代理两个项目,一个在龙凤区,为了刚需、青年置业预计在5、6月份推出,另一个在兰德湖板块,主要针对改善性客户,是一个高端楼盘,预计下半年全面上市。对于未来的发展趋势:首先要立足自身,向我们正在采访的米兰小镇是大庆最改善项目,和开发商配合不断对产品升级,把精力从关注销售、业务转变为关注产品和为客户客户提供完善社区。其次对于商业地产,发展势头好,成为房地产代销行业主流。上策地产成立了商业地产研究中心, 聘请有招商、商业管理经验人才,总结来说就是主体销售是在产品研发上,在新渠道拓展主要是关注商业地产。

房天下:感谢张总的解答,祝上策公司生意兴隆。更多上策公司的信息欢迎各位网友到房天下查询,还可以相关论坛跟帖留言。

市场动态:大庆十大热销楼盘 报价(04.07)

数据说话:1.1-3.24日新房成交4684套

国五条细则落地二手房市场趋冷 新盘价格稳中有升

地方版楼市细则出台一周 多地二手房交易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