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楼上装修野蛮施工 景程小区新房未入住就被“开天窗”

大庆网   2016-12-12 13:03

[摘要] 李女士怎么也没想到,从物业刚取了钥匙,第一次去自家新买的房子时,竟在洗手间里看到了一个硕大的“天窗”,从自家直接能看到楼上邻居家,不仅棚顶水泥被敲掉,就连穿入其中的钢筋也被锯断。

景程小区新房未入住就被“开天窗”

李女士怎么也没想到,从物业刚取了钥匙,次去自家新买的房子时,竟在洗手间里看到了一个硕大的“天窗”,从自家直接能看到楼上邻居家,不仅棚顶水泥被敲掉,就连穿入其中的钢筋也被锯断。

卫生间棚顶的这个大窟窿可以一眼望到楼上。

刚接手新房

发现被“开天窗”

李女士的小姨在东风新村景程小区二期新购置了一套房屋,由于小姨没在大庆,大约一周前,李女士替小姨到物业拿了钥匙,打算到新房子看看。

在屋里走了一圈,李女士来到洗手间,眼前所见让她大吃一惊,头顶上赫然一个大窟窿!站在这个直径数十厘米的硕大窟窿下,竟能直接看到楼上邻居家。

李女士还注意到,棚顶的这个窟窿不仅水泥被敲掉,就连楼板之间的钢筋也被锯断了。

敲开楼上邻居家的门,李女士才知道,小姨家洗手间的棚顶是楼上装修工人凿开的。

李女士对此事提出质疑,装修工人则表示,是因为装修需要改水管线,连李女士小姨家的也需要一并改了,所以才凿开了这样的一个洞。

楼上装修

“强迫”楼下改水管

李女士称,在与小姨沟通后,她们要求楼上的装修工人将凿坏的棚顶恢复原样,为了保证原有的坚固程度,缺少的钢筋也需要重新弄好。

李女士称,刚开始时,装修工人还答应会将弄坏的楼板恢复原样,但后来称,改楼上的水管时,李女士小姨家的水管也要一并改,否则楼上的改不了。

李女士考虑到,如果自家私自改了水管线,万一将来出现问题,物业部门也不会管了,所以不想改动室内管线。让李女士没想到的是,楼上装修工人甚至称,如果不同意改动装修管线,棚顶的窟窿也不管了。

李女士称,小姨家这处位于景程小区的房子是花了60多万元买的,好好的还没等入住就被开了“天窗”,对方却还态度强硬。

对于装修队的这种态度,李女士说,她不能接受,因为小姨将房子的事情委托她来处理,她会像对待自家的事情一样对待此事。

装修队负责人:

是工人的失误可修复

12月9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在李女士小姨家楼上装修的一位陈姓男子,对方自称是该装修队负责人。

这位陈先生表示,在装修过程中,确实将李女士小姨家棚顶凿穿。陈先生称,是因为想为楼上住户改动坐便器位置,这样一来,就要稍微改动一下楼下住户家的下水管道。

陈先生还表示,此前曾就此事联系过房主,并获得了她的同意,但由于工人着忙,在没有经过房主委托人李女士的确认后就凿开了棚顶,确属装修队失误。

这位装修队负责人还表示,如果李女士实在不愿意改动自家的下水管道,装修队也会将凿开的棚顶恢复原样。但称,不能接受李女士要求洗手间内整个棚顶重新浇灌的要求,只能是修补被凿开的位置。

对于装修队曾取得李女士小姨同意的说法,李女士给予了否认,李女士称,小姨从未同意对方凿开棚顶改动下水管道。李女士称,她多方咨询得知,如果装修队只是修补被凿开的棚顶窟窿,坚固度一定大不如前,只能是整个卫生间棚顶重做。

李女士称,近一周时间,自己的精力大多耗费在这件事情上,因为是楼上楼下的邻居,不想将事情闹得太不开心,但又担心装修队不能认真负责将破坏的楼板恢复好,给居住者造成安全隐患。

李女士称,此间一直想要联系小姨家楼上的房主,反映这件事情,但却联系不到,李女士希望景程二期五号楼三单元19楼的房主得知消息后能联系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