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省里为这些项目发“红包” 符合条件赶紧来申报

大庆日报   2018-07-27 08:47

[摘要]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项目省级资金资助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拟对符合条件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项目,给予省级资金支持,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6日17:00时,届时在线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项目省级资金资助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拟对符合条件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项目,给予省级资金支持,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6日17:00时,届时在线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据了解,此次开启的省级资金资助申报工作旨在鼓励我省企事业单位科研团队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提升我省企事业单位科研团队创新水平,保障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项目的顺利实施。

  那么,申报此项省级资金资助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通知》指出,申报此项升级资金资助需要符合以下三个条件:获国家立项批复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项目,重点研发项目以课题为单位进行申报,重大专项以任务为单位进行申报(以下共同简称课题(任务));课题(任务)主要由在本省境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承担并在本省境内实施,获得国家相关部门批复立项,且得到国家财政实际分配到我省的资金额度在200万元(含)以上;2015-2018年度获国家立项批复且未通过国家验收的课题(任务),若课题(任务)及上级项目均未申请过省级资金资助,可参与此次申报。

  此次申报采取在线申报的形式,申报单位需先登录黑龙江省科技计划综合管理系统(//219.147.168.104:18081/Kjpt),填写国家项目(课题)执行情况,包括立项以来研究进展、已取得的各项阶段性成果以及在引进、培养、留住人才方面发挥的作用,并上传承担国家课题(任务)合同书、国家财政资金拨款到位凭证扫描件。

  据了解,申请资金不能超过国家财政资金实际支持额度,即国家课题(任务)合同额实际分配到我省的资金额度的10%,原则上不超过500万元。

  据介绍,该省级资金资助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8月6日17:00时,届时在线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