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地控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开工

房天下  2019-06-11 09:09

[摘要] 精彩的打鼓表演和舞狮表演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隆重拉开了开工仪式序幕,至此,绿地金融中心全面开工仪式盛世开启。

610上午绿地大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金融·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该项目的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工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九点二十八分,仪式正式开始,绿地集团大庆城市公司负责人贾磊代表大庆城市公司以及大庆公司全体员工上台致辞。感谢政府支持、集团重视,并表示未来绿地大庆城市公司将加速在大庆的开发进度,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以为大庆市民打造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

绿地控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开工

绿地控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开工

绿地控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开工

精彩的打鼓表演和舞狮表演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隆重拉开了开工仪式序幕至此,绿地金融中心全面开工仪式盛世开启。

绿地控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开工

绿地控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开工

绿地控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开工

上午九时五十八分仪式正式开始,诸位领导共同上台剪彩,宣告新项目的盛大开工启动,现场礼炮响彻云霄,彩烟绚丽腾空,绿地金融中心在万众瞩目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启了大庆人居的新篇章。

绿地控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开工绿地控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开工绿地控股│金融·中心项目全面开工

本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绿地金融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同时意味着绿地金融中心将以高精尖的施工速度和工程质量保驾护航项目的开发进度,兑现曾经许下的诺言。在各方的见证下绿地金融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圆满落幕。

绿地金融中心本着打造大庆豪宅理念,园林区块规划完整,设计理念人性化,在大庆市主城区繁华地段建立起与自然亲近的轻奢住宅。作为绿地集团在大庆的“当家领衔”之作。核心的地理位置,必将成就大庆人居理想之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