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刚接手发现有人 业主没接房原是物业借给工人住

大庆网  2016-12-07 10:07

[摘要] 买新房搬新家本来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可龙凤区王女士的心里却不乐和。正准备为新房装修呢,结果发现屋子已经有人先住过了。不仅如此,她找物业部门维修破损的地方,但修缮的结果也不能令她满意。

新房搬新家本来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可龙凤区王女士的心里却不乐和。正准备为新房装修呢,结果发现屋子已经有人先住过了。不仅如此,她找物业部门维修破损的地方,但修缮的结果也不能令她满意。

屋里留有生活痕迹

4日10时许,市民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我买的新房是在龙凤吉祥馨苑小区,买了有一段时间了,由于我个人原因,一直没有入住,钥匙也一直在小区物业那里放着了。直到10月份,才和家人准备对新房进行装修。当时我来测量尺寸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些问题,感觉这套房子好像是被人住过,有人居住的痕迹和日常杂物。毕竟这是一套新房子,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是不是被租出去了?住的是什么人?我们都不清楚。”王女士还告诉记者,除了有人住过,屋里的墙壁也有破损痕迹,阳台窗户的接缝处也出现裂缝,这些问题,她都向物业反映过。物业的负责人也承认确实有人在她的房子里住过,她提出将屋子恢复原状,对方也表示同意。可就目前恢复的情况来看,令她十分不满意。

“我们买的是新房,他们随便就让别人住,这本身就是不合理的。我们现在可以不追究他们的责任,只要把屋子恢复好就可以。本来阳台窗户和墙壁的连接处都是水泥封堵的,外面还有一层网,可现在他们竟然是用泡沫堵的,这不是明显在糊弄人吗?”王女士说。

物业表示正在处理

针对王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到了负责该小区服务的龙馨物业。

工作人员说:“王女士家的房子的确有人住过,因为她之前并没有到物业办理入住手续,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这个房子已经卖出去了,有几名干活的工人在那住过几天。而当王女士找到我们之后,我们立即对房屋进行了恢复。如果说王女士不满意恢复的情况,我们也可以重新找装修公司再次施工,直到王女士满意为止。”

同时,该工作人员也表示,物业部门既然选择花钱找人去砸墙做恢复,本意就是为业主着想,希望能将房屋恢复好,目前双方仍在就此事进一步沟通。如果对结果仍然有异议的话,王女士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