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实事求是加快整改进度 标本兼治达标排放

大庆网  2018-06-11 08:06

[摘要] 大庆网讯(新闻 记者 李德成 王议文)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嘉兴专题到大同污水处理厂调研督办整改工作。石嘉兴强调,必须进一步增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 第三环保督察组对黑龙江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标本兼治、加快推进,全面抓好大同污水处理厂问题整改,

大庆网讯(新闻 记者 李德成 王议文)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嘉兴专题到大同污水处理厂调研督办整改工作。石嘉兴强调,必须进一步增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 第三环保督察组对黑龙江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标本兼治、加快推进,全面抓好大同污水处理厂问题整改,确保2020年前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

何忠华、陈兴平及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大同污水处理厂属大庆南部地区生活污水处理厂,由第三方企业负责管理运营。2015年,环保部东北督查 提出“污水排放指标不稳定”,督办“提标改造”。今年5月,省环保厅根据监测结果给予挂牌督办。目前,大同区已收回污水处理运营权,正在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

石嘉兴来到大同污水处理厂,认真查看询问处理能力、设备工艺、现行排放标准、整改措施和进度安排等,并在大同区 主持召开会议,充分听取大同区和市环保、水务、财政、国资委及市水务集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大同污水处理厂的“前世今生”,深入研究问题整改工作。

石嘉兴强调,大同污水处理厂属设计标准不高、运营 不力、排放标准不符合新要求的“三不”历史遗留问题。推进污水处理厂整改,既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任务,也是建设美好家园的民生工程。必须坚持着眼治标、边督边改,加强专业技术力量,运用科技治污手段,及时跟踪开展采样化验、指标检测;必须坚持立足治本,严格按照国家 污水排放标准,细化完善全面整改方案,从根本上彻底解决问题;必须坚持政企合作、市区共建,积极协调各方合力推进;必须坚持优先支持市场化企业化运作,强化 职责,发挥“第三方”专业 ;必须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程预算、决算、验收、审计,确保成为安全工程、 工程。

又讯(新闻 记者 李德成 王议文)当天,石嘉兴还来到大庆市 环保督察“回头看”协调综合组集中办公区,代表市委、 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坚持认真负责、讲求效率、严守纪律,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手机验证码: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标签:大庆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